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西县委编办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Feb 2, 2024 3:13:29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2月2日,临西县委编办开展以“学习贯彻中共临西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的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孟宪鹏同志在中共临西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题为《勇攀高峰 再上台阶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临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


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强调,中共临西县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承担着引领2024年重点工作的重要使命,编办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在学深悟透精准把握上下功夫,同时认真谋划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全县机构编制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要求,全体编办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在机构编制工作中开创出临西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