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西县委编办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Jan 5, 2024 3:19:05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1月5日,临西县委编办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激情工作》等文章。

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强调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毛泽东同志领导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实践,高度评价毛泽东同志为中华民族、中国人民建立的丰功伟绩,强调毛泽东同志的崇高精神风范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对以实际行动纪念毛泽东同志、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对毛泽东同志最好的纪念,就是不忘来路、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紧跟总书记,把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传承好发扬好,把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生活和战斗过的这片红色热土建设好发展好,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编办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毛泽东同志的光辉思想和崇高精神风范,牢记初心使命,矢志团结奋斗,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