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临西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临西县委编办开展“理润临西”宣讲活动

时间:Nov 24, 2023 4:02:36 PM 作者:临西县编办

11月24日,临西县委编办开展“理润临西”宣讲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八、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等文章。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概括和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这是我们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牢牢把握的基本点。编办主任张志华同志指出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