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灵寿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18-04-03 点击次数:?
【字体:

灵寿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度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总结

 

一、积极组织、高度重视。1月份灵寿县编办在县政务网发布通知《关于做好2017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的通知》附“两个详细说明”,即:年度报告书“填报流程说明”和“年度报告书各项内容填报要求说明”。并将通知及其附件说明放置公开邮箱和QQ群中,平时填报问题在群中解答,以星期为单位逐步提醒较大单位报送年度报告书,以免造成扎堆、忘报现象。

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工作,于3月31日前必须完成事业单位年度报告公示工作,对逾期不检事业单位证书的进行废止

二、年度报告公示情况

截至到2018年3月31日,办理年度报告的事业单位187个。

并对按时报送年度报告单位,将其年度报告工作进行了保密审核,年度报告除涉密的以外全部在灵寿县机构编制网络红页中进行了公示。

来源:灵寿编办
责任编辑:灵寿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