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路北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路北区编办掀起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0-19 点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我办积极组织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会网络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报告,并对大会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记录。全体党员干部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了大会的重要精神,在本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的氛围。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结束开幕会观看后,我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深入讨论,提高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并以此为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安排,讨论内容强调全体成员要立足本职、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努力推动编制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内容的学习,全办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以十九大精神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切实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编制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深化“激情、干净、超越”主题作风建设,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主观能动性,更加自觉地把责任担当起来、更加自觉地把作风纪律严肃起来,切实改进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增光添彩。

来源:路北区编办
责任编辑:唐山路北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