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14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井陉矿区委编办精心组织,认真学习,结合工作实际,着力做好“三个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机构编制各项工作目标。

一是思想领会到位。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迅速统一思想,学深学透会议精神,切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守正创新,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使全区机构设置更加科学、职能更加优化、权责更加协同。

二是工作谋划到位。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去谋划,紧紧围绕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要目标,立足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深化完善机构改革,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清理规范,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做好控编减编工作,在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增强群众获得感上持续发力。

三是措施落实到位。《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颁布实施为契机抓紧修订完善配套制度,全面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继续发扬“忠诚担当有为”的矿区编办精神,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创特色、出成果,为实现全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