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三举措” 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 2019-11-07 点击次数:?
【字体: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编办坚持真学真懂真融入,做到真抓真干真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迅速落地生根,持续转化为推动干部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

一是领导带头学,全员用心学。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办领导班子发挥头雁效应,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领全办人员集中研学、主动自学,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把示范带头作用贯彻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通过党课、学先进、集中观看市委党校举办的井陉“天路”精神报告会,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坚持两手抓,以学促工作。始终坚持将主题教育和机构编制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到抓日常工作扎扎实实、有条不紊,抓主题教育不走过场、踏踏实实。把主题教育同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水平结合起来,同个人的思想实际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先后开展了“我让书记办件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等活动,以理论指导实际,围绕机构编制主线、主题和主业,给出编办答案,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实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

三是兴调研之风,行务实之举。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立足矿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形势,从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出发,深层次开展调查研究,探索改革路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办领导班子重点聚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区级媒体深度融合等调研课题,充分听取部门意见建议,及时总结梳理调研情况,针对难点,加强研判,集中精力攻坚,为我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通区级媒体融合“最后一公里”提供了方向,将调研成果实实在在转化为发展动力,使主题教育不断向深里走、向心里走、向实里走。 


来源:矿区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矿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