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宽城县编办集中收看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时间: 2015-08-05 点击次数:?
【字体:

宽城县编办集中收看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730日上午,省编办组织召开了“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在全省机构编制系统内掀起了学习关松发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县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进行了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关松发同志作了题为《百姓放心中 使命担肩上》的主题报告,他对工作的一丝不苟,对百姓的倾力服务,办好一件事、温暖一片心的工作态度,深深触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包括关松发妻子在内的其他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对关松发工作、生活方面的解读同样让编办干部职工深受启发。

县编办主任李建东同志表示,关松发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编办的工作人员,县编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营造以关松发同志为镜,做“三严三实”好干部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持续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开展,大力推动编办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养,更好地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来源:宽城编办
责任编辑:宽城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