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巨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

时间:Jan 23, 2019 4:36:09 PM 作者:巨鹿县编办

1月22日,中共巨鹿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辰和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郭利群共同揭牌。县委编办领导班子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按照县委、县政府机构改革部署,此次机构改革调整优化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领导体制。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调整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作为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统筹负责全县机构编制工作,为县委工作机关,归口县委组织部管理。

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揭牌,意味着我县机构编制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下一步,县委编办将主动适应体制调整带来的新使命、新定位、新变化,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统筹做好行政管理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各项工作,为全县改革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