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

时间:Oct 18, 2019 11:50:44 AM 作者:冀州市编办

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目前,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全面深刻检视问题,现对我办领导班子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对领导班子成员在政治站位、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等方面,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意见建议征集自即日起,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诚请您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地址:冀州区金鸡北大街1199号(电视台四楼)
邮政编码:053200
联系电话:0318-8696616
邮箱地址:jzbianban@163.com
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虚心接受、认真梳理汇总分析,为做好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提供有益参考,更好地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有效开展,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和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
中共衡水市冀州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