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景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2 点击次数:?
【字体:

      1月18日,景县在景州宾馆礼堂召开全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孙文欣出席会议,政府县长平荣峰主持会议。县领导王际胜、高文亮、刘金仓、刘奎武、陈艳春、马立成、梁国旗、王成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孙文欣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根据省市改革意见、方案,全面动员部署景县机构改革工作,有步骤、有纪律地落实好机构改革任务,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  文化景州”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孙文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深化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握方向要求,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机构改革深入顺利进行。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保障机构改革扎实稳妥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县机构改革任务。

  政府县长平荣峰就做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做到重视再重视。要强化任务目标,责任上做到落实再落实。要严明改革纪律,工作上做到规矩再规矩,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以及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素质、最高的标准,切实做好深化机构改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  文化景州”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对《景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来源:景县新闻网
责任编辑:景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