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黄骅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部门“三定”规定制定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1-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我市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部门“三定”工作,1月25日上午,市委编办举办了全市部门“三定”规定制定业务培训会议。全市37个党政机构和市人大、政协机关主管副职和政工人员参加了培训。


   “三定”规定是部门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简称,是部门履行职责的依据,属于具有法律效力的规范性文件。市委编办就“三定”规定制定的主要参考依据、内容说明、工作步骤、时间安排和报送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荣刚主任最后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三定”规定制定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关键内容,确实把“三定”规定学懂弄通;三是注意方法步骤,提高效率,确保按时高效完成“三定”规定制定。

来源:黄骅市编办
责任编辑:黄骅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