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黄骅市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黄骅市委编办“把三关”做好机构改革后事业...

发布时间: 2019-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根据机构改革方案及事业单位调整意见等相关改革文件,黄骅市委编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严格“把三关”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市属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工作。

一是严把 “服务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主动梳理更新办理条件和申请材料,详细制定操作流程图。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渠道及时解答事业单位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二是严把“审核关”。要求各单位及时做好基础信息维护,确保相关信息精准、安全。在换发新证书前对事业单位各项登记内容逐项全面收集核实,确保全市事业单位登记相关信息准确、规范。对不符合设立登记法定条件的,坚决不予受理,做到资料不齐不发证、手续不全不发证、不符合规定不发证,有效确保了登记质量。

三是严把 “监督关”。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相关实施细则,按照“办结一个、归档一个”的原则,将所有档案材料全面收集、统一整理,完成全部纸质材料的收集、分类、填充和归档工作。依据《关于对事业单位法人实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实施方案》对事业单位进行事后监督检查,进一步加强黄骅市事业单位登记日常管理工作。

来源:黄骅市编办
责任编辑:黄骅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