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衡水市市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 2018-11-21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公布《衡水市市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

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总目标,根据《衡水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提高效率优化服务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衡政字〔2018〕14号)要求,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公布第一批380项“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基础上,组织编制了《衡水市市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以下简称《清单》),涉及7个部门(企业),共108项,已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组织落实。事项实施部门(企业)要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确保企业和群众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从正式提交申请到领取办理结果全过程“最多跑一次”。
    二、及时全面公布。《清单》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民中心大厅等渠道对外公布。事项实施部门(企业)在本通知印发3日内,在部门(企业)网站、服务窗口公布本部门(企业)“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知晓率、参与率,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

三、做好相关工作。各改革牵头部门、“最多跑一次”事项实施部门(企业)要严格按照《衡水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提高效率优化服务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衡政字〔2018〕14号)责任分工,扎实推进系列改革工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持续动力。

 

           

  附件:衡水市市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xls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 11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