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布《衡水市市本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目录》的通知

时间: 2018-11-08 作者:衡水市委编办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衡水高新区和滨湖新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按照《衡水市2018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要求,现将《衡水市市本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目录》(以下简称“四办”事项目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组织落实。本次公布的市本级“四办”事项目录清单涉及“马上办”事项138项、“网上办”事项252项、“就近办”事项44项、“一次办”事项263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方式,简化“四办”事项办理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更新办事指南,畅通办事渠道,确保兑现改革承诺,同时要认真做好事项清单动态管理,及时调整变动事项。

二、及时全面公布。“四办”事项目录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民中心大厅等渠道对外公布。各部门在本通知印发3日内,在部门网站、服务窗口向社会公布。

三、做好相关工作。各牵头部门、“四办”事项目录实施部门要严格按照“四办”标准,做好“四办”事项的规范和落实工作,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问题,优化办事和创业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进程。

附件:衡水市市本级“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事项目录.xlsx

                                                                                 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 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