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海港区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海港区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 2018-07-20 点击次数:?
【字体:

海港区政事不分政企不分政会不分问题 

整改“回头看”典型案例

 

按照公开曝光制度的要求,海港区“三不分”问题2017年上报典型案例3个,经过领导小组办公室和责任单位的认真整改,已全部完成整改,2018年没有再发现新的类似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

1、秦海政13320026月,秦皇岛市海港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未经审批投资成立秦皇岛市海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该单位领导十分重视并积极进行整改工作,及时报请区政府补批正式批复文件,并于20178日收到区政府同意成立企业正式批文,完成整改。鉴于该单位成立企业时间较早,当时还未出台相关规定且单位领导积极重视,未对国有资产造成损失,故依据《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36号)对其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处理。

2、秦海政218,海港区老龄产业发展服务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民政局,在“三不分”问题清理中发现海港区老龄产业发展服务协会与民政局脱钩,201761日,主管部门民政局已与老龄产业发展服务协会签订协议,完成脱钩.对老龄产业发展服务协会会长杨铁军免予处理。

3、 秦海政218,海港区老龄产业发展服务协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为民政局,在“三不分”问题清理中发现海港区老龄产业发展服务协会没与民政局脱钩,201761日,主管部门民政局已与老龄产业发展服务协会签订协议,完成脱钩。

 

来源:海港区编办
责任编辑:海港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