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改革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加快推进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9-09 点击次数:?
【字体:

 

  云南省曲靖市师宗县被确定为云南省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县后,迅速行动,加快推进改革试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该县编办高度重视改革试点工作,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为组长、县长为副组长,编办、组织部、法制办、人社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为成员的改革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专门负责改革试点工作。

  二是积极行动,开展动员。召开开展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精神有关要求,对该县改革试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各事业单位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强化措施,确保一鼓作气完成改革试点工作,为云南省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明确要求,推动改革。该县编办对各涉改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倒排时间表,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革任务。对该县涉改单位进行职能清理、全面摸清底数,准确掌握基础数据。积极主动与云南省、曲靖市编办对接联系,把握政策动向,充分结合该县实际,加强与各涉改部门沟通协调,认真研究制定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来源:中国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