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魏县召开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四个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5-04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29日,魏县召开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每月一报告、每季一检查、半年一小结、全年一评估(简称四个一)”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卢拥军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天明同志讲了重要意见。各乡镇组织委员、县直各单位人事科(股)长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县编办主任张新国同志宣读了全县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四个一”工作实施方案,县编办副主任崔运海同志就附表填报进行了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靠实责任,抓好落实;二是按照实施方案报告事项内容和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和及时、准确、全面的原则,于每月12日前报送县编办,县编办进行逐一核实。三是对隐瞒乱报、推诿扯皮、弄虚作假、拒不报告的单位,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来源:魏县编办
责任编辑: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