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魏县县委编办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

发布时间: 2019-12-13 点击次数:?
【字体:

县委编办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



1210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分别由3个党小组组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编办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做了精心安排和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规定书籍,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等。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积极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全体党员分别在各自的党小组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自我批评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明确今后改进和努力的方向,党员之间互评,直接点问题,不回避矛盾,大家推心置腹,坦诚相见,一针见血,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随后召开的民主评议党员会上,刘志海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与会党员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根据评议标准,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



最后,刘志海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作风建设,要巩固和深化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长期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创新思维模式,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三要将相互批评意见照单全收,并进行重新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认真整改落实。


来源:魏县编委办
责任编辑:魏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