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鸡泽县编办组织召开全县“两个清单”工作培训会

时间:Nov 13, 2017 4:27:25 PM 作者:邯郸编办

    为深入推进我县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放管服”改革工作,按照省市要求,结合我县工作实际,我办组织全县35个有行政职权的部门召开了“两个清单”重新编制工作培训会。
    会议指出,“两个清单”重新编制是现实之需,一方面今年以来衔接上级部门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导致部门权责发生变化;另一方面我县行政审批局已挂牌成立,各职能部门向审批局划转事项也致使部门权责发生变化。
    会议要求各部门:1、要充分认识编制的重要性。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对清单实行动态化管理,是我县的一项重点改革任务;2、必须明确专人负责到底。“两个清单”的重新编制专业性强,工作量大,需要审核人员与各部门之间以及部门与部门之间进行反复沟通协调,所以必须明确专人负责;3、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编制工作分为三个时间节点,预计12月份将全部编制成册,并通过政府部门网站、公示栏等多种途径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