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区县编办动态

永年区编委办为撤乡设镇一路绿灯

时间:Apr 12, 2018 11:59:26 AM 作者:邯郸编办

    为加快推进东杨庄乡、讲武乡和西苏乡撤乡改镇后的相关工作,确保我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永年区编委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以“最多跑一趟为原则”,采取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方式,进一步优化“互联网+服务”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发布二维码,将相关工作流程详细列举,简化了办事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让数据多跑路,人员少跑腿,以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三个乡印章更换,法人证书换领和统一信用代码证换证等各项工作,保证了三个乡社保、医保、低保、金融等工作有序开展,切实维护了社会稳定,为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机制保障。
    三个乡撤乡设镇印章更换、法人证书换领等工作现已全部完成,并均严格按程序备案留档,开具收缴凭证、登记造册、当面消毁印章,共更换印章39枚,收缴不规范印章16枚。
(永年区编委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