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邯山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邯山区编办开展十九大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7 点击次数:?
【字体:

邯山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十九大学习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我单位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建立集体学习制度、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加强网络媒体宣传,多举措并举引领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以党支部为堡垒组织专题学习。在每一次的 “党员集体学习日”,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学习以多种形式展开,结合“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开展学习宣传分享学习体会。

  以宣传平台为阵地组织交流学习。在办公室增加十九大学习宣传内容,营造学习氛围。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学习十九大精神,收集整理中央主流媒体关于十九大的新闻报道,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开放灵活的学习方式得到党员干部的热切响应,在分享和留言中表达出感受祖国变革,投入伟大事业的报国之志。

 

 

来源:邯山区编办
责任编辑:邯郸市邯山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