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高阳县委编办坚持以党建为统领 争创一流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7-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是坚持领导带头。坚持和完善党支部中心组学习制度,进一步充实学习内容,改进学习方法,以提高领导班子的决策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思路,更好地带动全办的理论学习,更好地指导编制工作,努力为高阳县发展建设服务、为机构改革和编制管理服务。

二是坚持创新争优。贯彻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的要求,把创先争优活动作为机关党建的一项经常性工作;围绕“推进机构编制科学发展、提高机构编制这一服务水平”为主题,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干一流工作,创一流佳绩。

三是坚持文明创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强化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员素质能力、强化党员服务为民、建功立业思想意识为重点,落实制度、规范管理、创新举措、提质创优,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提供坚强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