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高阳县委编办坚持以学促建 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24 点击次数:?
【字体:

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是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的必然要求,也是保证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必然要求。高阳县委编坚持以学促建,扎实开展干部教育培训。

一是全面摸清干部教育培训的底数对照共产党员先进性的要求,围绕干部教育培训的重点方向,从大局意识、工作作风、创先争优、廉洁自律等方面入手,全面查找当前干部教育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共查找出“党性观念淡化、创新能力钝化、思想僵化、先锋作用弱化”等四方面问题,全部建立了整改台账、明确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二是强化学习引领着力做到“五抓”。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激情奋进‘十四五’加速崛起新高阳”着力做到“五抓”:抓深理论武装、抓牢全体干部培训、抓细专业化培训、抓实窗口干部培训、抓严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素质和整体形象,为建设“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提供坚强的编制保证和智力支持。

三是进一步创新培训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党员干部职位任职资格制度,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内在动力;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拓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形式,努力形成“大教育、大培训”的格局,为做好党员干部培训夯实制度基础,做好制度保障。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