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以整改促提全力打造廉洁务实高效机关

发布时间: 2022-05-26 点击次数:?
【字体:

近期,高阳县巡察办向全县各单位反馈了新一轮巡察整改情况,针对其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我办认真学习贯彻,认真整改落实,坚持以改促升推动各项工作。

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巡察巡查整改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河北省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针对共性问题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各方面素质,更加积极主动谋划工作推动工作。

二是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经认真讨论研究,制定了《中共高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十四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发现共性问题的整改措施》,将巡察反馈的2类问题4条整改意见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4条,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股室、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确保件件有落实、有回音、有实效。

三是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针对巡察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深挖问题根源,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建立健全党风廉政、财务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三重一大”议事决策机制,坚决杜绝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发生,已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全面进步。

 

中共高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26日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