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办创新工作举措为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提供编制保障

发布时间: 2022-12-12 点击次数:?
【字体: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以编委办主任任组长相关股室人员为成员的高阳县委编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全力协调推进婴幼儿照护服务各项工作开展。

二是盘活编制资源按照“严控总量、统筹使用,有增有减、动态平衡,保障重点”的原则,坚持“瘦身”与“健身”相结合,积极盘活编制存量,在编制总量内加大统筹调剂,截止目前共盘活编制资源456名,为全县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做好编制保障。

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全面贯彻省市县《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认真落实非营利性托育服务机构登记和备案制度,简化托育机构登记备案程序,为全县非营利性托育服务机构注册登记提供便利,促进我县托育服务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