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高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0 点击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20日上午,高阳县委编办召开全体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大家围绕报告主题,报告神进行了深入研讨,畅谈感想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主题鲜明、目标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冲锋号角,聚焦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相关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坚持持续优化政府职责体系和组织架构,统筹各类编制资源,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机构编制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实绩实效,为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贡献机构编制力量,做好机构编制保障。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