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高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大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08 点击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8日上午,作风大整顿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结束后,高阳编办立即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总体部署上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全市作风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转变思想,强化作风,集中精力、不折不扣,逐项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砸死砸实责任,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严守工作岗位,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坚决做好机构编制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疫情防控、万人助万企和值班值守等各项重点工作,力争机构编制工作干出新气象,取得成绩。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健全服务机制,在服务态度、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五办”要求,积极办、主动办,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编制保障。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做示范,打造一支作风过硬、本领过硬、素质过硬的编办铁军队伍。

 

来源:高阳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