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25 点击次数:?
【字体:

25日,编委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指出,坚决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会议精神:一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言一行见初心,一举一动担使命。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真正做到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二要强化当担责任,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做表率三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严格落实机构编制各项制度,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

议强调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持用心干事的责任意识,保持奋发向上的良好形象,保持事争一流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为全面建设新时代雄安卫星城、美丽新高阳而奋斗。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