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高阳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高阳县委编委办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0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12月6日,县委编委办召开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会议,会议研究落实措施有以下三点:

 

一、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2019年全省第三期县市区委书记脱贫攻坚“擂台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县委、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办扶贫工作“回头看”,为迎接国考做好准备工作。全体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东峰书记和许勤省长的指示要求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扶贫攻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抓紧制定具体工作方案,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集中精力、逐一研究整改措施,紧盯问题整改进程,确保所有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做到15号前清仓归零整改到位。

二、找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

全体人员要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整改工作,发现问题所在,做到“四明确”即明确时间、任务、重点、方法。深入研究、准确把握,查漏补缺、完善提高,确保不留隐患高质量完成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

三、全员出动,凝聚合力攻坚。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全面抓好省考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迎接国家考核工作。全体人员分成四组,分赴所包10户建档立卡户,利用仅有的10天时间,对照省委提出的八大类860项问题和县委提出的6方面问题入手,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决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确保真改实改。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有力举措、务实作风、过硬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高阳县编办
责任编辑:高阳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