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故城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故城县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5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公布《故城县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实现“创新、强企、解难、惠民”总目标,根据《衡水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提高效率优化服务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衡政字[2018]14号)要求,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公布第一批21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的基础上,梳理编制了《故城县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以下简称《清单》),共151项,已经县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抓紧组织落实。事项实施部门要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确保企业和群众在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受理条件的情况下,从正式提交申请到领取办理结果全过程“最多跑一次”。

  二、及时全面公布。《清单》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对外公布,事项实施部门在本通知印发7工作日内,在部门网站、服务窗口公布本部门“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知晓率、参与率,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

  三、做好相关工作。各改革牵头部门、“最多跑一次”事项实施部门,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持续动力。

  附件:故城县本级“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二批)


                                                                                        故城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2月25日

第二批最多跑一次.xlsx


来源:故城县编办
责任编辑:故城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