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机构编制违纪举报电话12310

发布时间: 2015-09-22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畅通社会监督渠道,建立便捷、安全、高效的举报受理机制,根据《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暂行规定》、《机构编制违纪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有关规定,2011413日,中央编办印发了《机构编制“12310”举报受理工作规定》。

  “12310”是全国统一的受理违反机构编制纪律问题的举报电话。举报人可直接拨打“12310”向所在地机构编制部门举报,如向异地或上级机构编制部门举报,须在“12310”前加拨该地区区号。

 12310”举报电话受理的事项

    1、超编进人;2、擅自设立机构和提高机构级别;3、擅自超职数配备领导干部;4、越权审批机构编制;5、上级业务部门干预下级机构编制事项;6、其他违反机构编制管理规定的问题。

来源:馆陶编办
责任编辑:馆陶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