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馆陶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2 点击次数:?
【字体:


9月12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刘凤琴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少雨、王建军二位同志参加。

 

会议由县委编办主任科员薛慧主持,首先宣读了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编办全体按照县委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以崭新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刘凤琴同志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活动,我们一定要按省、市、县会议精神和《实施方案》的总要求进行,专本记录,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认识,结合实际工作做得更好。并表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国70周年。

 

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闫少雨同志对编办为会议做的充分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四个认真一个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有针对性地学习,对于主题教育内容一定要熟悉;二是认真查找问题,深挖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认真整改,查找出的问题及时改正;四是认真工作,主题教育活动最终要落实并体现到工作上。一个希望,是希望对指导组的工作严格监督,督促我们工作变得更好。

 

 

来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