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高碑店市委编办党支部 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高碑店市委编办党支部于7月1日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创先争优。

宣誓完毕后,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章并结合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了交流座谈。支部书记李伟星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带头推进工作,带头改进作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表率。

 随后,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央编办文章《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支部成员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促进机关党建与机构编制工作深度融合,优化体制机制,强化系统观念,抓住关键环节,创新思路方法,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生动局面,以机关党建的新气象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