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高碑店市委编办深入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7-10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高碑店市关于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高碑店市委编办立足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活动载体,严格落实规定动作,扎实高效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思想作风纪律整顿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疾风厉势破除思想藩篱、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坚决做到真抓实干、担当尽责。

    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切实解决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四个聚焦、四个持续整治”重点任务深入开展问题排查,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兜清底数、动态管理。通过整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责任担当、服务意识等思想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与市委编办中心和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三是创新工作载体,深入开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专项整治活动。按照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有关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全体党员干部范围内深入开展“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专项整治活动。每周至少召开一次专题会议,围绕本周工作中出现的典型问题,采取“当事人陈述、集体研讨、领导点评”的方式,重点展开“剖析问题原因、吸取经验教训、提出解决办法”三个步骤,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审视、再讨论,实现再反思、再整改、再提升,持续抓作风整改抓能力提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好的服务于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四是严肃工作纪律,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保证活动效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高效地开展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坚持在加强作风建设中出实招,在严肃工作纪律中出硬招,在提高工作能力中求实效。同时,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守住纪律底线,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确保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