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增强了全体党员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一次思想作风纪律整顿,集中学习保定市委党晓龙书记在保定市思想作风纪律整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做到政治坚定、严于律己,以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开展一次半年述职,全体党员通过回顾上半年的工作,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明确方向,为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组织一次民主评议,结合我办开展的“定目标、明责任、争先进”活动,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量化考核、打分评比的方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发展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已通过党员大会推荐,待公示期满后按程序发展,进一步充实党员队伍的后备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