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两个《办法》 持续推进管理法治化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1-04-07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以下简称“两个《办法》”)高碑店市委编办从“学、思、行”三个方面着力,全面推进两个《办法》不折不扣落实。

一是认真“学”。该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两个《办法》进行集中学习,要求机关全体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深刻把握政策规定和精神实质,准确掌握两个《办法》具体内容,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机构编制工作,切实提升业务水平。

二是深入“思”。将以往出台的机构编制管理有关政策规定与两个《办法》进行对比,重点思考内容,全面对标“新要求”,及时调整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办事程序和工作方法,切实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必依高质高效地贯彻好执行好两个《办法》。

三是落实“行”。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力度,严格按照两个《办法》要求,加强机构编制事项监督,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权威性严肃性。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机构编制“红线”意识和纪律意识抓好警示教育,加固思想堡垒,力求从根本上杜绝违规,确保管理规范。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