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调研督导组到高碑店市方官镇调研督导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5-07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5月7日,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吕瑞民等一行三人到高碑店市改革试点镇方官镇就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进行调研督导。保定市委编办副主任刘炜光等一行三人,高碑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九生同志全程陪同。高碑店市编办、司法局、行政审批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了我市方官镇各工作机构调整及挂牌情况,重点了解了综合行政执法队、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的建设及工作运行情况;并在方官镇召开了工作座谈会。会上,张九生同志介绍了全市改革工作部署及开展情况;编办、司法局、行政审批局、方官镇就改革工作进展及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调研督导组吕瑞民同志首先对我市的改革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试点镇方官镇的工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项工作开展比较扎实、快慢有序、稳中推进;然后就改革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和工作指导;最后为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提出了“三项工作原则”:一是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二是坚持以民为本,落实落细各项措施,确保群众企业办事方便快捷高效;三是严格严谨,不折不扣,不突不破,确保落实。

    张九生同志代表高碑店市对调研督导组的业务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严格按照调研督导组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细化任务分解,全力高效地完成好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