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4-28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4月28日上午,高碑店市召开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分析研判乡镇和街道改革组织实施过程中的具体问题,理清思路,扎实推进下一步改革各项工作,确保按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改革各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专班主任张九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改革工作各牵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副职,各责任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动员部署暨组织实施会后,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认真谋划,积极落实,但从目前的实质进展上来看,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还需进一步推动改革工作全面铺开,进一步加大改革落实力度,进一步细化改革配套的细则和措施。

会议要求:牵头部门要真牵头,牵住头,不折不扣地推动工作,会议要开,方案要拿,细则要定,调研要去。责任部门要真负责,负真责,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与牵头部门形成良好互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抓住主要责任部门,下真功,真下工,共同打开局面,以试点镇为依托,尽快制定出工作细则和实施办法,让工作推动有章可循,让模板可效仿可复制,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加强沟通协作,敢担当,按节点完成各项既定任务。

会议强调: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这一严峻形势,准确把握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和改革目标,真正把高质量的完成改革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上来。要强化责任,扎实推动工作。各牵头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照责任分工积极稳妥、扎实有序的推进改革任务。各牵头部门和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改革工作,各部门间加强协调配合,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改革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