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0-03-09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高碑店市坚持“夯实基础,科学谋划试点先行、全面推进”的总体思路,全力做好改革各项工作。一是以实事求是为根本,展开全面调研摸底。自2019年4月开始全面启动乡镇和街道调研工作,重点对党的基层组织、审批服务机构、机构编制、市直部门跨区域设置的基层站所等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形成了改革基础台账,为改革顺利实施打下基础。二是以统筹协调为重点,建立健全组织机构。保定市动员部署会后,率先成立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组织机构,印发推进深化乡镇和街道改革工作方案,强化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抓好任务落实。三是以因地制宜为核心,科学精准做好改革总体设计。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就机构设置、编制调配等充分征求相关部门意见,科学精准的做好改革的总体设计工作。四是以先行先试为抓手,积极推进试点工作。综合考虑各乡镇和街道发展现状,坚持先行先试、示范引领的工作方法,确定经济相对发达镇为试点,探索总结改革经验,确保改革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