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办“四个注重”加强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6-10-11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充分发挥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交流工作经验、推动工作落实、提高社会影响力等方面作用,高碑店市编办突出“四个注重”,全力加强信息宣传工作,为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注重落实工作责任。结合全年工作要点和中心工作,组织制定信息宣传工作计划。明确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牵头抓,全体人员为责任人,信息员负责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将全年信息宣传任务进行量化分解,做到人人有责任,月月有任务。

二是注重提升信息质量。紧扣机构编制工作主题进行策划,注重宣传的引导性、针对性、实效性,使每条信息都能在时效上“快”,在内容上“实”,在质量上“精”,在价值中“深”,重点在宣传密度、深度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和水平。

三是注重深入基层调研。带着问题、带着题目,深入基层,充分总结机构编制工作中的好经验,及时关注热点、难点问题,采取集体讨论、联合攻坚、集中开发的方式,在服务发展过程中挖掘信息,形成具有特色的高质量的重点信息课题。

四是注重信息审核把关。建立信息复核、审签、责任追究制度,要求报送信息必须由分管领导审批后统一报送,做到情况不实的不报、内容不精的不报。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