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扎实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工作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按照省、保定市及我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我办作为“放管服”改革不到位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专项清理工作的牵头单位,认真筹谋,积极开展,高质高效的完成了此项工作。

一是周密部署抓整改。各单位针对发现的问题,明确整改思路、制定整改计划,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深挖问题根源、挖掘制度漏洞,从源头上完成整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切实形成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回潮、反弹。

二是规范有序立卷宗。在完成整改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档案管理制度,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规范问题线索卷宗,查漏补缺,确保了每一个问题线索都有一套完整的卷宗,问题清单与整改台账、整改卷宗一一对应。

三是完善机制促长效。坚持边清理、边整改、边总结、边提高的原则,建章立制与问题整改同步进行,紧贴整改建制度,创新机制堵漏洞。建立健全整改问题长效机制,针对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应对措施,用制度巩固专项清理成果切实保障专项清理工作效果落到实效。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