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坚持“三个注重”加强机构编制队伍建设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7-10-20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提升机构编制部门整体形象,高碑店市编委办坚持“三个注重”,加强机构编制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

注重教育学习,强化思想自觉。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积极创先争优,真正把理论知识转变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加强学习业务知识。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政策、文件及讲话精神细致研究机构改革工作形势,为做好机构改革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注重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

注重真抓实干,强化工作实效。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日常工作中,教育引导干部发扬“钉钉子精神” ,狠抓工作落实,立足本职岗位,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向严里要求,往实处发力,为高碑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