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集中学习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不断推进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8-07-27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进一步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推动纠正“四风”、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高碑店市编委办集中学习省、市、县三级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着力推动机构编制队伍作风建设。

一、开展专题学习,统一思想认识。高碑店市编委办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逐条逐句学习了省委、保定市委和高碑店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关于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就如何落实好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主要领导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此项工作负总责、亲自抓,全体机关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上来。

二、开展自查自纠,持续正风肃纪。高碑店市编委办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忠诚担当、调查研究、服务群众、项目建设、文风会风、决策部署、总结成绩、履职尽责、反映情况、遵守纪律等十个方面的“四风”问题表现,深入开展了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研讨交流,谈认识、查问题、定措施,真正做到刀刃向内、落细落小、见人见事,确保真正解决问题。

三、强化责任担当,严明作风纪律。高碑店市编委办认真贯彻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在落实省委、保定市委和高碑店市委领导重要批示精神、推进作风建设上走在前、做表率,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制,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思想工作和作风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出一支作风扎实、反应迅速、专业过硬、能打硬仗的机构编制队伍,在高碑店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好自身作用。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