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保定高碑店市编委办学习机构编制管理文件提升业务能力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8-03-20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保定高碑店市编委办学习机构编制管理文件提升业务能力 

党的十九大对机构编制工作作出的重大谋划,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新时代的机构编制人,必须紧紧抓住这个重大的历史机遇,深刻理解改革的重大意义,夯实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基础,落实好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法定化,在改革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严格控制机构编制和人员增长,切实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权威性,3月19日下午,高碑店市编委办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国机构编制核查暂行办法>的通知》(中编发〔2017〕1号)和《河北省机构编制管理监督检查实施办法》(冀字〔2004〕14号)。

通过对相关政策、办法的学习,切实提高了全体工作人员对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理解与认识,严肃了机构编制工作纪律,促进了机构编制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