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石家庄藁城区编委办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 2018-07-23 点击次数:?
【字体:

藁城区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进“双创双服”专项活动,特设立绿色通道制度,提供“保姆式”审批服务,对重点项目提前介入、专人跟踪、全程指导
一是开通绿色通道。对于省重点项目、市“4+4”现代产业项目及符合我区“4+4+4”产业的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同时明确主管副局长、科室负责人、专办员三级责任人,以确保项目审批各个环节的畅通。
二是专人跟踪帮办。对于开通“绿色通道”的项目,专办员全程指导项目审批过程。在审批过程中,遇到需要协调其他单位或向上级部门请示的情况,即由负责该项目的科室负责入或主管副局长快速协调其他单位或上级部分,极大程度减少了企业的弃波与周折。
三是最短时间审批。按照最短审批时间的要求,审批局大力压缩审批时间,紧密衔接各审批环节。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对于涉及多个审批事项或多个科室审批的项目,明确牵头科室与责任人,多科室并联审批,同步开展审批工作。
区行政审批局已为城区特色官灯小镇、乐城纺织产业园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