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藁城区编委办坚持“三个点”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 2018-07-25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质量,藁城区编办围绕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发掘工作亮点,推进信息宣传工作提升,切实将学习调研与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融为一体,共谋提升。

一是提高站位抓重点。为提升全办信息稿件撰写质量,该办开展全员大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大学习为契机,抓住现今工作的重点,挖掘和反映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新举措,并利用社交平台搭建便捷的共享渠道,分享资源,积累素材,为高质量稿件打下基础。

二是认真调研聚焦点。该办注意握热点话题,及时捕捉敏感点,增强信息服务中心工作的力度。遇到紧急事件及时、快速开展调研并记录分析,围绕机构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等重点工作任务展开调研,广泛收集信息素材,了解改革基层所需。

三是纵横比较出亮点。围绕上级和本级的重点和任务,精心设定信息主题。横向上,与周边县市区同系统单位进行比较,思考工作是否具有独创性;纵向上,与历时做法进行比较,思考工作措施是否有改进。在纵横比较中找到亮点,挖掘最有价值的信息。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