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藁城区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进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5-27 点击次数:?
【字体:

藁城区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进人问题

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公告

   

按照《石家庄市藁城区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结合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进人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方案》,就开展超职数配备干部、违规进人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一)关于超职数配备干部。

重点内容是:2014年在中组部挂账超配干部整改消化情况,逐一进行核实检查。主要看:

1.是否全面完成整改消化任务;

2.是否整改消化到人头;

3.消化方式是否合规;

4.是否存在新的超配现象;

5.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的问题。

(二)关于违规进人。

重点内容是:按照《机关事业单位违规进人清理意见》,对列入清退范围的违规进人问题,是否清退到位:对列入另册管理范围的违规进人问题,是否实行实名制另册管理,建立另册管理台账,限制提拔使用;2016年专项清理结束以来,是否对另册管理人员进行逐步消化,消化途径是否符合有关政策法规规定。特别是对通过专项考试考核消化的事业单位另册管理人员,要依据另册管理台账进行逐人甄别,是否存在不符合政策违规参加专项考试考核问题;冀组通字[2013]36号文件印发后发生的违规进人,是否坚持予以清退,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为方便社会各界人士对存在以上问题的单位、人员进行投诉、举报,特发布此清理公告。

投诉举报邮箱:gbb756@163.com

投诉举报电话:88043547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