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督检查

藁城区编委办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专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 2017-11-09 点击次数:?
【字体:


 

藁城区区编委办坚持问题导向,紧紧抓住行动迟缓、整改不到位等问题,清理督导检查、实施问责,确保“一问责八清理”工作实效。

以督导推清理。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以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不力为重点,多次深入到相关责任单位进行督导检查,对于清理工作不扎实不深入的,对主要领导及谈话提醒;对于走形式、搞变通,甚至“零报告”的,对单位及其主要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切实将压力传导的各单位,促使各单位清理问题 。

以复查促整改。要求各督导组采取实地走访、入户调查、翻阅档案等形式,对各责任单位清理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抽查、复查,针对发现的整改档案不完善、整改问题不全面、相关责任人处理不到位等问题,对相关单位责任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下发整改通知书,确保活动实效.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