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藁城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08 点击次数:?
【字体:

 2018年12月30日,藁城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改革部署和要求,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步调,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完成全区机构改革任务

  会议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任务。地方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对待改革、坚决拥护改革、自觉投身改革,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坚决把这项政治任务完成好。

  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四个坚持”,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确保机构改革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把握关键环节,真正把机构改革工作抓实到位;要完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加强党对各领域各方面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各级党委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要提高政府部门服务效能,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合理配置宏观管理部门职能;要统筹推进各类机构改革,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责任,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是“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工作;要周密部署实施,严格时限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加强思想引导,强化督导检查问责,确保机构改革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协调和工作指导,抓紧制定“三定”规定,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努力营造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的良好氛围,确保如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来源:藁城编办
责任编辑:石家庄藁城区编办